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高考成绩今可查 用智慧青岛看历年录取线

2015-06-24 05:42 责任编辑:浪淘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得知,根据评卷、统分工作进程,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4日下午。预计6月24日16时以后可登录“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另外也可以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在便民栏目的招生版块中查询山东省各校历年录取分数线,作为填好志愿的参考。

    智慧青岛专门为考生们准备了2012-2014年全国2000余所高校各专业在山东省的录取分数线,在便民版块点击招生栏目,选择城市点击相应大学名称,即刻显示2012-2014年山东文、理科第一、二批次录取线,同时也可查看选中的大学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三分成绩,七分志愿,填报志愿事关重大。下载智慧青岛,填报志愿有理有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