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李沧小学报名流程公布 7月4日现场确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6-24 06:28:1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南区和李沧区教体局获悉,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在即,两区公布了报名入学流程和外来娃的具体报名点。

市南区:

6处报名点接受报名

6月24日上午9时,市南区各公办小学将在校门口及学区内的主要路口、周边幼儿园门口张贴招生简章。招生简章主要包括小学招生的年龄、时间、办法、要求和学区范围等内容,并将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入学办法及要求、学生办理缓学等相关要求及流程一并公布。

据悉,已经在“市南区2015年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上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的家长,请按系统提供的“2015年市南区小学入学报名提示单”上的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7月4日、5日两天,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学区所属学校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对于个别确因特殊情况没能按时进行网上入学信息采集的适龄入学儿童,家长可根据报名具体要求,户籍儿童请在7月5日到学区学校报名,外来务工就业人员请在7月6日下午到报名点报名。

市南区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为7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今年市南区共设有6个外来娃报名点,分别是北京路小学(市南区北京路65号)、朝城路小学(市南区朝城路5号)、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 (市南区濮县路10号)、新昌路小学(市南区天台二路20号)、金门路小学(市南区上杭路7号)、基隆路小学 (市南区基隆路2号)。以上学校仅为报名地点,非入学安置学校。

李沧:

外来娃报名点有17个

李沧区小学招生简章已于6月19日发布,各小学、周边小区、较大的幼儿园门口均已张贴,李沧区教体局印制了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须知》和《李沧区户口新生报名须知》,发放到各小学和幼儿园,提供给入学咨询的学生家长。

李沧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间为7月6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李沧区共设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点17个,分别是枣山小学、重庆中路第一小学、李沧区第二实验小学、振华路小学、安国路小学、沧海路小学、唐山路小学、永和路小学、汾阳路小学、四流中路第三小学、大枣园小学、湘潭路小学、遵义路小学、铜川路小学、文正小学、金水路小学、东川路小学,报名点并不一定是新生就读学校。外来新生在何校入学,以8月1日各登记报名点张贴的最终榜示为准。请各位适龄入学儿童家长及时关注招生简章中的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所需证件等具体要求,及时为孩子办理报名。

根据市教育局的要求,各区市将在不超过班额和办学规模的情况接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 (记者 臧旭平)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查询学校划片信息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