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9中新校区主体完工 预计2016年9月招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06-24 06:29:28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城阳区城建规划局获悉,位于惜福镇街道的青岛39中新校区规划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主体完工,并顺利通过青岛市优质结构初评。目前已开始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及室外景观工程,预计2016年9月份招生后投入使用。

    新校区位于铁骑山路以南、付家埠社区以北,靠近千禧国际村。根据规划,将分为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三个功能区。其中,教学区除了普通教学楼,还有艺术教育中心、海洋科技楼、多媒体网络中心、实验楼、文史图书楼等。

    运动区位于新校区西侧,将在室外配建400米环形跑道的田径运动场,运动场中间是标准足球场。除了户外场地,39中还将规划1座体育馆。生活区主要是食堂、宿舍、洗衣房、公共浴室等生活配套。其中,学生宿舍的住宿规格为4人间,两个4人间为组合将配备一个卫生间,里面还设有淋浴。公寓楼将采用太阳能节能技术,为教师与学生洗浴等提供便利。学校冬季均将实行集中供暖。

    城阳区质监站质监科工作人员说,目前青岛39中新校区的国际区专家公寓、行政办公楼、教学楼、海洋科技楼等8栋单体建筑已全部主体完工,这是青岛市在建的5所普通高中学校中第一所主体完工的学校。新校区规模为90个高中教学班,可接纳4500名高中生就读,预计2016年9月份招生后投入使用。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