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小店买iPhone4频坏 店员维修拒还玩消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24 06:40:00 字号:A- A+

    市民曹先生2011年在辽宁路上一家名为“数码港”的小店买了一部i-Phone4手机,这手机在2013年年底出现故障送去维修后,到现在曹先生也没有再见过它。“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多次打电话给维修人员,对方找各种理由推脱,现在连电话也不接了,我现在想要回手机都困难。”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买这部手机花了四千多元,用了一段时间后出现了故障。他找到商家售后人员维修,很快就排除了故障。2013年底,手机再次出现了无法开机的情况,他拿着手机再次找到售后人员王先生,王先生留下了手机,承诺给他维修。“开始态度很好,说是iPhone系统马上要升级了,等系统升级了再给我维修。但是现在iPhone系统都升级了好几个版本了,他都没给我修好。”曹先生说。

    在曹先生多次催促下,售后人员王先生最后表示手机修不好了,要曹先生再交600元换一部新机。曹先生认为如果2013年底对方说手机修不好了,他可以高价出售手机上的零部件,但是随着iPhone手机的更新换代,iPhone4越来越不值钱,无形中店方给他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但当曹先生想跟王先生理论时,对方却不再接他的电话了。

    昨天下午,记者和曹先生来到了“数码港”,售后人员王先生并不在店中。负责人梁女士告诉记者,王先生已经调到别的区域工作了,不过她承认确实和曹先生有手机维修纠纷,并且已经批评了售后人员。在向曹先生赔礼道歉后,梁女士最终找出了曹先生的手机,并且表示愿意以成本价帮曹先生更换手机主板,彻底排除故障。曹先生接受对方的道歉后,拿着手机离开了现场。(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