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千头澳洲“喜羊羊”空降青岛 萌态可掬(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6-24 16:00:35

千头澳洲“喜羊羊”空降青岛 萌态可掬(组图)

   相关链接:

   萨福克羊:分黑萨福克和白萨福克,黑萨福克原产英国,主要分布在东南部的萨福克、诺福克、剑桥和埃塞克斯等地。白萨福克原产澳大利亚,是在原有黑萨福克基础上导入白头和多产基因新培育而成的优秀肉羊品种。萨福克羊的特点是早熟,生长发育快,其体型较大、瘦肉率高,是世界公认的用于终端杂交的优良品种。

   杜泊羊:原产于南非,是由有角陶赛特羊和波斯黑头羊杂交育成,是世界著名的肉用羊品种。杜泊羊的特点是生长速度快,3.5-4月龄的杜泊羊体重可达36公斤,屠宰胴体约为16公斤,品质优良,羔羊平均日增重81-91克。虽然杜泊羊个体中等,但体躯丰满,体重较大,成年公羊和母羊的体重分别在120公斤和85公斤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