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商圈西侧将建6栋住宅小区 均为小高层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6-25 14:29:09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李沧区重庆中路以东、延寿宫路以南地块改造项目规划意向方案,该项目拟建6栋住宅及相应配套设施。

    公示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李沧区人民政府,项目位于重庆中路199号。该地块原为山东省肉食蛋进出口公司,总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拟建6栋住宅及相应配套设施。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该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重庆中路,这6栋住宅楼均为小高层,分别在7-18层之间。(刘兰星)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客运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将每月对客运出租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排名情况进行公示,同时对严重违章驾驶员公开曝光,让社会监督,从而推动出租汽车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