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工突发病晕倒在地 民警抬担架雨中送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6-26 06:22:52 字号:A- A+

农民工突发病晕倒在地民警冒雨抬担架急送医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25日下午14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巡逻车正沿着唐岛湾滨海大道巡逻,当警车行至滨海大道和阿里山路路口时,民警邵长利看到,一名男青年挥着手有些神色慌张的跑了过来,民警立即让车慢慢靠路边停下。

    跑到警车跟前时,男青年累得弯着腰不停的大口喘着气,因为没有打伞,男青年身上也已经被淋湿。原来男青年李某是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上的外来务工者。大约20分钟前,李某和工友吉某一同去阿里山路上的一处银行网点给家里汇款,谁知道刚到银行门口,工友吉某突然晕倒在地,手脚抽搐并且神智不清,李某吓坏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当时路上没有出租车,李某就慌乱的跑到周围寻求帮助,幸好遇到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

    为了抓紧时间救人,巡逻民警邵长利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报警台进行通报,通知医院120赶往现场。此外,民警接着开车拉着李某找到了晕倒在地的吉某,并对吉某进行了初步救护。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邵长利、徐大鹏冒雨将吉某抬上担架送到救护车上,并一路开车协助将吉某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救治。后经民警了解,吉某已经脱离危险。(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