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货车加装黑斗篷引怀疑 揭开门帘车内挤28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6-26 12:16:04 字号:A- A+

小货车加装黑斗篷引怀疑 揭开门帘车内挤28人

    晚报讯 大清早的一辆轻型货车在马路山疾驰,但货车车斗却盖了一个斗篷,好好的一辆货车,为何要多此一举加个斗篷呢?该车的可疑装饰引起即墨交警大队巡逻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检查,掀开斗篷的门帘,结果看到小小的车斗内竟然挤着28个人。昨天,这辆违法载客的货车司机被处以罚款500元并记6分的处罚。

    6月23日早晨6时许,即墨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巡逻到辖区莱青路蟠龙庄村段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车速非常快,像是在刻意躲避警车,巡逻民警见该车车斗上盖着一个黑色的篷布,感觉该车可能有违法行为,立即追赶上去,让司机停靠路边接受检查。

    该车停下后,巡逻民警上前掀开斗篷的门帘,只见该车拉的不是货,在不足三平方米的车斗内,竟然密密麻麻挤满了人,经清点,有28人之多,此外里面还放有数排木质板凳用于乘坐。

    经询问了解,该车驾驶员姓刘,其驾驶的鲁B676××号轻型普通货车属于私自改装拉客,车上拉的均为农民工,全部是要搭车去崂山辖区干工程活的人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因货车违规载人,巡逻民警对刘某做出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责令当事人将车辆改装的部分现场拆除,恢复原状后才放行离开。昨天,刘某前往交警部门接受了处罚。(记者 杨海涛)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