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各小学2015招生简章 帮孩子轻松择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6-26 14:19:51 字号:A- A+

    又有一大波“熊孩子”将要从幼儿园升入小学了。面对“如何给孩子择校”这个难题,毫无经验的爹妈们都犯了选择困难症。别发愁,小智特别为家长们整理了市南、市北、李沧区各小学划片范围以及各小学2015年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在便民版块招生栏目中选择小学划片,输入户口所在地路名即可查询附近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以及其他详细信息。欢迎童鞋家长们阅读参考,为孩子顺利从幼儿园升入小学做好准备。

智慧青岛各小学2015招生简章 帮孩子轻松择校

    智慧青岛有奖拍 市北小学招生简章大征集

    另外,智慧青岛现在向广大用户征集市南、市北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公告,以下学校招生简章信息尚未接入智慧青岛,欢迎大家投稿!步骤很简单,只需微信关注智慧青岛公众号(zhihuiqd0532),发送下列学校招生简章照片(要求照片字迹清晰)即可。手快有奖,信息被采纳的用户智慧青岛将有谢礼相赠哦!为方便领奖,请务必注明参与者姓名以及手机号。

鞍山路小学

杭州路小学

上海路小学

鞍山二路小学

湖岛小学

上海支路小学

包头路小学

桦川路小学

顺兴路小学

博文小学

淮阳路小学

四流南路第一小学

北仲路第一小学

吉林路小学

四方实验小学

北仲路第二小学

开平路小学

市北体育学校

长阳路小学

洛阳路第一小学

格兰德小学

重庆路第二小学

陵县路小学

新世纪市北学校

重庆路第三小学

南仲家洼小学

洮南路小学

大名路小学

平安路小学

无棣四路小学

敦化路小学

人民路第二小学

郑州路小学

海逸学校

山东路小学

仁爱学校

燕儿岛路第一小学

区实验小学

银海学校

新世纪学校

莘县路小学

榉园学校

天山小学

三江学校

海利丰学校

香港路小学

 

 

智慧青岛各小学2015招生简章 帮孩子轻松择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