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务员笔试合格线50分 同职位按1:3定面试人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5-06-27 07:23:28 字号:A- A+

    早报讯 我市今年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考生可上网查询。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同一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预计1276人参加资格审查。

    考生可登录市人事考试网(),点击网页“成绩查询”栏目,或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2015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录用专题的笔试成绩查询,输入笔试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按照省统一部署,2015年全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定于7月2日(9:00-11:30,13:00-16:30)在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尔路178号)集中进行。

    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资格而产生的人员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由用人部门另行通知。具体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请详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2015年公务员考录专题的资格审查公告。(记者 陈珂)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