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黄岛两失踪女孩确定为命案 正在全力破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28 08:56:20 字号:A- A+

青岛开发区公安发布,两名女青年失踪确定为命案

    相关链接>>>>黄岛两妙龄女子失联 10天无音信警方立案(图)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28日11时,青岛开发区公安官微称,开发区警方先后接到有两名女青年失踪的报警,经工作已于今日确定为两起命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网传多名女青年被害、人体器官缺失、数名儿童失踪等均为不实信息。对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两名女青年失踪确定为命案

    28日11时许,青岛开发区公安官微称,近日,开发区警方先后接到有两名女青年失踪的报警,经工作已于今日确定为两起命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

    另外,网传多名女青年被害、人体器官缺失、数名儿童失踪等均为不实信息。对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失踪者之一朋友吐露情况

    28日凌晨,黄岛失踪女孩金玲朋友张美玉发布消息称,失踪5天的金玲已过世。记者致电张美玉获悉,金玲遗体已找到,网传“器官被摘”、“被毒贩分尸”的消息不实。

金玲朋友张美玉微信截图

    在路边小树林里发现遗体

    28日8时许,记者从金玲朋友张美玉处得知,27日晚上,警方通知家属验尸,经确认,系失踪5天的金玲遗体。

    张美玉说,遗体是在黄岛四中对面的绿岛印象路边小树林里发现的,遗体是完整的,“器官没有了”、“被毒贩分尸”等说法是假的。至于金玲遇害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

    “请大家不要再造谣、传谣,也不要给金玲姐姐打电话,家人都经不起打击。有疑问我可以出面解释!请让这个漂亮的女孩安安静静地走!”

    相关新闻

    23岁女孩黄岛失踪

    网友爆料称,失踪女孩名叫金玲,23岁,身高1.63米,黄岛区狮龙手机店二店店长,住在开发区香江中路附近。6月24日晚失踪,当天下午,有人曾在其工作的地方见过她。两部手机均已关机。

    据金玲同事张先生介绍,金玲是黑龙江人,平时交友简单,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来青岛工作后,一直与姐姐金凤同住。事发那天,姐姐正回老家探亲,现已赶回青岛。

    27日,记者致电金玲姐姐金凤获悉,家属已向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报案。“有路人说看到一男子乘坐出租车带走了她。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张我妹妹背影的照片,不知道谁发的还是转的,我确定就是金玲。”

    开发区一名造谣者被刑事拘留

    27日17时许,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通过官微发布消息,开发区警方拘留一名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嫌疑人。

    近日,一网民在百度帖吧发帖称开发区有人抢孩子、摘器官、团伙作案,该帖引发广大网友恐慌。经查,该网民系黄岛区郭某某,其对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以免好心办坏事。(本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