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将建第四代海洋公园 效果图出炉(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02 05:44:12

海洋公园夜景鸟瞰图

在产品形态创新方面,青岛海洋梦工场在动物品种、项目组合方式和表演形式等方面均有突破,实现了“七大首创”: 最独特——国内首个虎鲸表演馆;最动人——国内首个海豚情景秀;最陶醉——美轮美奂的水下多功能厅;最创意——回望中国的大航海时代—“大航海”大型演出;最体验——国内首创与鲨共游;最震撼——世界首创山体生态水族馆;最炫酷——国内绝无仅有的蛟龙探海过山车。

其中,中国首个虎鲸表演馆将利用得天独厚的滨海特色,打造国内首创虎鲸剧场与大海相融合的情景模式。独创的立体多层表演型生态水族馆将运用BBC科技展示海洋生物,并实现游客与海洋动物互动,提供全新海洋娱乐体验;国内首个郑和下西洋大型演出,最震撼的舞台场地与专业的主题策划,团队引入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示郑和下西洋历险旅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