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卸车标冒充代步车 被罚款200元记12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7-02 12:13:01 字号:A- A+

比亚迪卸车标冒充代步车 被罚款200元记12分

    晚报讯 6月30日,胶州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遇到了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当事司机为躲避电子抓拍,把比亚迪F0微型轿车的车牌卸下来,换上“内燃观光车”的牌照,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还是没能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

    当天下午4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的民警在海尔大道汽车站门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行驶至此的红色“内燃观光车”十分可疑,遂将该车拦停例行检查。经检查,该车前后悬挂着“内燃观光车000330”的非正规牌照,可是车型明显是比亚迪F0,并在检查时发现车头上有“BYD”的车标,右前车门下方也有机动车的详细信息。民警断定,这是一辆改装车。

    司机刘某某下车后指着车前头的“内燃观光”牌子辩称,这种车是“老年代步车”,不用挂牌,可民警却在该车后备厢内发现了一副鲁V的牌照。在事实面前,该司机终于道出了实情。

    据刘某某交代,自己经常看到路上很多内燃观光车不用挂牌,而且跟自己车的外形差不多,便想到将自己的车伪装成“内燃观光车”,这样既可以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又可以逃避保险等一系列费用。民警将司机和车查扣至中队,对其批评教育后,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因其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