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打车不给钱行李箱落车上 的哥哭笑不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胡明山 2015-07-03 06:36:08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艺华出租车公司司机王师傅摊上一件令他哭笑不得的事。当天下午3点半,他在火车北站拉了一名男青年,将其送到目的地后,男青年不付打车费转身就离开了。王师傅本来很生气,但是半路上发现该乘客将大行李箱落在了车上,这让他差点没笑出来。王师傅说男青年上车后说要去城阳东方城,到达目的地后,没想到男青年开门下车就走。“我喊他回来付钱,他说‘钱不对’,然后头也没回就走了。”王师傅说,男青年应付49元,因为他拒不付钱,自然连发票也没拿走。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王师傅认栽,开车便往回走。

    王师傅回来路上遇到了一名女乘客,她也拉着一个行李箱。女乘客往车上放箱子时说放不下,因为后备厢里有一个箱子占了空间。王师傅这才突然想起,那个男青年只知道下车 “逃票”,却忘了取走自己的行李箱。王师傅觉得,虽然该乘客没有付打车钱,但是丢了这么大的箱子一定很着急,因此希望该男青年在看到早报报道后能及时领走。如果你是失主,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前来领取。(记者 胡明山)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