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边走夜路边看手机掉进古力 打110求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7-03 06:47:15 字号:A- A+

  晚上边看手机边走路,李先生一脚踩空掉进了无盖古力里,胳膊和腿受伤。他无奈之下拨打110报警求助。前天晚上11时左右,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紧急赶到胜利桥,将受伤的李先生送往医院。李先生担心还会有人掉进无盖古力里受伤,在去医院前跟民警一起做了警示标志。警方正在寻找责任单位处理此事。

  “低头族”掉进无盖古力

  “这个敞口的古力非常危险,这次是我不小心掉下去,受伤还不是很重,要是不及时安上盖,万一有老人孩子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据李先生称,前天深夜11时左右,他从胜利桥附近的单位下班,准备返回唐河路的家里。走路时他借着路灯光,边看手机边往前走。此时正好有一辆出租车经过,李先生想快跑几步招手打车,没发现前面这个古力井没有盖。他一脚踏空掉了下去,胳膊和腿都受了伤。李先生从古力井里爬上来,发现疼得站不起来,只好坐在古力井边拨打110报警求助。

  去医院前先设警示标志

  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他们看到无盖古力位于胜利桥南面下桥口位置,可能是个下水道观察井。井下有一些铁丝和垃圾,看样子敞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民警想先把李先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李先生担心还会有人掉进古力井里受伤。他强忍着疼痛,跟110民警一起给无盖的古力做了临时警示标示,然后才去医院。

  民警表示将寻找敞口古力的责任单位,让他们尽快排除安全隐患。李先生也表示,保留向责任单位索取赔偿的权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乔俊杰)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