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开始报名 青岛够级冠军奖1.5万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凯 2015-07-03 07:04:06 字号:A- A+

    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各比赛项目目前已开始报名,其中国外运动员报名截止到7月16日,国内运动员报名截止到8月10日。初步预计,大会将有国内选手6408人参赛,国外选手有516人,报名额满为止。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休体大会所有比赛项目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和两个,均已开通注册报名入口。报名流程分为注册、报名、缴费和打印报名表四部分。

    据介绍,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领队、教练等的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但每人须缴纳报名费及参赛管理费200元/人,初审合格后获缴费资格,缴费成功后获参赛资格。资格获得情况可登录代表团(或个人)账户或注册时邮箱查看。由于代表团和个人的区别,代表团须以代表团为单位集体缴费。缴费成功后,运动员即可自行下载打印报到表,代表团盖章(领队签字)有效。大会组委会提醒,报到时一定要带齐材料,手续不全者将禁止参赛。

    休体大会各项目均有奖金 全程马拉松冠军奖18万元

    奖金总额近390万元,够级打得好也能挣钱

    记者从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获悉,《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各项目名次及奖金分配表》已经研究通过,17个比赛项目总奖金额将近390万元,其中马拉松项目奖金最高,全程马拉松男女冠军均可获得18万元奖金。

    根据这份《奖金分配表》,休体大会的17个比赛项目均有数额可观的奖金。所有项目中,奖金最高的是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冠军跟女子冠军均可得到18万元的奖金。全程马拉松男女亚军的奖金为6万元,与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奖金相等。奖金第二高的项目为电子竞技项目中的英雄联盟,冠军可得到14万元。

    够级打得好也能挣钱。据介绍,青岛够级是市民最喜欢的娱乐方式,同样也是休体大会的竞赛项目。青岛够级共分为各地市代表队和业余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的冠军均可得到1.5万元奖金。

    休体大会组委会介绍,竞赛项目的奖金数额都是含税的,因此获奖者须自行承担20%的所得税。

    休体大会志愿者口号及徽章公布

    经过层层评审,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口号及志愿者徽章出炉。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邓秀彬报送的“真诚志愿,乐享休闲”最终被选为志愿者口号,四川省简阳市徐尚林创作的以“志愿一起来”为主题的徽章作品被选为志愿者徽章。

    “志愿一起来”徽章以爱心、携手志愿者、和平鸽、本届休体大会会徽为设计元素,展现志愿携手、奉献爱心、服务大会、和谐飞翔(和平体现和谐飞翔)的志愿者形象,该徽章构图美观详实、主题明确、色彩协调、便于宣传运用。(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赵玉江)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