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小学:买房未办房产证提供合同也能报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7-03 14:55:32 字号:A- A+

    晚报讯 买了房子,但没办下房产证。不要紧,只要能提供购房合同,也能报上名。昨日,李沧区教体局发布小学报名温馨提示,提醒家长注意看清报名时间。

    2015年李沧区小学入学报名即将开始,为帮助家长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李沧区教体局发出提示,提醒家长要根据招生日程安排,及时为孩子办理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李沧区户籍孩子报名时间为7月4日-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6日(星期一)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报名所提交的证件不能证明父母与孩子的关系时,需另外提交相关证明。如报名时提供的户口本不能体现房产所有人或者房屋租赁所有人与孩子关系的,不能证明劳动合同、营业执照所有人与孩子关系的,需要提供辅助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公安部门开具的关系证明、医学出生证明、结婚证等材料。购买了房产但房产证尚未办理或房产证抵押的,可提供购房合同、发票、契税证明等材料代替房产证报名。家长提供的报名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除公安部门开具的关系证明等材料外)各报名点查验后会直接还给家长,报名点只留复印件,家长报名结束后要清点好自己的原件,以免造成丢失。

    2015年李沧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报名条件、所需证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点(共17个)等信息,请登录李沧区教育信息网()“通知公告”栏或者微信添加李沧区教体局官方微信“李沧教育”进行相关查询。(记者 徐美中)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