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房遭遇麻烦事 房主临时涨价还不退定金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7-07 07:28:47

    范女士觉得,自己诚心诚意的去签合同,中介却什么材料都没准备好,眼下房子的事黄了,根本就是他们的失误。而且,从看房到买房,自始至终也没见到过所谓的房主,范女士心里不住的嘀咕,俺不是被忽悠了吧?

    范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既然如此,买卖不成,那一万块钱意向金,中介应该退给俺吧。

    范女士说,中介不提供房东的电话,她根本找到不到对方。整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中驰房产又是什么说法?随后,记者和范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天目山路上的中驰房产。

    费店长说,就在范女士交了一万块的意向金后的第二天,他们就约见了房主,并跟房主谈妥了价格。

    根据店长的说法,事情并不是像范女士说的那样,当天合同马上生效的时候,电话里她突然提出了不想要了,对此,中介也很无奈,只能跟尽量跟房主沟通。

    听完店长的话,范女士解释说,她并没有说过不买房子,只是询问下情况。难道这中间产生了什么误会吗?接完一通电话,这位费店长立刻改了口,称自己不方便接受采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