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市民子女报名11年连增 家长通宵排队(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7 11:24:42

新市民子女小学报名 家长到校通宵排队

新市民子女小学报名 家长到校通宵排队

    相关报道

    6日是新市民子女入学报名的时间,每到这一天,很多家长都绷紧了弦准备着各种材料,生怕耽误孩子上学,还有的家长生怕孩子报不上名,您瞧,晚上11点,敦化路小学门口就有家长开始排队了。

    马扎、板凳、雨伞,瞧这架势,这是要打持久战的架势呀。

    7月6日是新市民子女报名上学的日子,市北区敦化路小学是附近10所小学总的报名点,家长们早早过来排队,就是希望能早一点选上称心如意的学校。

  按照教育部门的要求,新市民子女需要符合相关条件,先到点报名,是家长们的误区。按照往年报名情况来看,李沧区新市民子女入学人数要远远超过其他区市,今天一大早,记者又赶到位于李沧万达东边的文正小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