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食药局微信直播85家单位后厨 明年增至千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7-07 11:34:42 字号:A- A+

食药局微信直播85家单位后厨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今后,市民用微信就能看到酒店或者幼儿园后厨的“现场直播”了。7月7日上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食药局获悉,作为国内首个功能型的复合式食安官方微信,食药局官微改版升级,开设85家单位厨房视频直播,目前上线视频单位共85家,年底争取再增加200家,明年增加到1000家。

    “食安亮化”版块与目前食药系统的厨房亮化和企业车间亮化系统进行对接。市民只要@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官微,就能自己关心的酒店厨房的即时真实场景。

    查询方法很简单,关注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微信(微信号:qd12331),次序点击“微服务”-“食安亮化”,进入“青岛后厨直播”。随机点击“大渔铁板烧”进行了视频直播页面。页面上有三个直播区域,分别是配菜间、消毒间和凉菜间。据市食药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每个单位的后厨都重点监控这三个区域,点击任何一个区域,市民都能看到实时的监控视频。

    “‘微服务’是我们后期将重点开发和打造的板块,将为市民送上很多实用的功能。”工作人员说,除了“食安亮化”之外,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官微还将实现食品追溯功能。凡是青岛食品药品监管官微的粉丝,只要用微信扫扫食品药品包装上的二维码,就能了解到手中的食品产自哪里、生产时间以及经销商等内容。(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