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6岁市民家门口被撞身亡留下3岁娃 司机逃逸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07-09 06:27:33 字号:A- A+

  早报讯凌晨步行回家,家门口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逃逸。案发后,城阳警方排查大量车辆和30多处监控,锁定肇事吉普车,最终肇事司机安某投案自首。记者昨天获悉,安某事发前喝了不少啤酒,目前已被刑拘。

  家门口被撞身亡

  6月28日凌晨2时10分,中城路城阳派出所路口处发生一起吉普车撞伤行人交通事故。

  接警后,城阳交警迅速组织抢救伤者、保护现场。“当时地上有一摊血迹、一只拖鞋,肇事车逃逸。”办案民警说,现场只找到一个肇事车的雾灯灯罩,由于案发在凌晨,目击者只看到是一辆吉普车,却没看清车型及车牌。

  伤者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了解到,死者焦某是德州人,在城阳从事货车出租。当晚,焦某和几个老乡在酒店喝酒,凌晨步行回家,过马路时被撞身亡,年仅26岁,家中还有一个两三岁的孩子。警方事后得知,焦某的家就在事发现场的马路对面。

  30处监控锁定逃逸车

  办案民警拿着现场遗留的雾灯灯罩,走访城阳区多家汽修厂和4S店,最终将肇事车辆锁定为海马普力马型吉普车。可查询得知,全市登记的这一车型有2000多辆,仅周边的即墨、城阳就有500多辆。民警排查车辆的同时,调取事发周边监控,一路顺线追踪,但因夜间视线较差,均未显示车牌号。排查30余处监控后,发现嫌疑车辆曾经过一家歌舞厅门口,民警接着又调取歌舞厅前的监控,终于确认肇事车车牌号,为鲁BU9K90。

  该车登记车主为刘某,女性,家住河南省郸城县。刘某称,车辆平时由丈夫安某驾驶,夫妻俩暂住即墨仇家村。7月3日早晨,民警在两人暂住处门口找到肇事吉普车,但此时安某早已逃窜。民警希望刘某劝说丈夫尽快投案。7月6日上午,安某在妻子陪同下到案。目前安某涉嫌交通肇事已被刑拘。

  酒驾肇事领刑禁驾

  昨天上午,记者在看守所见到安某。安某31岁,和妻子在城阳从事工艺品加工,有一个5岁的女儿。6月27日晚8时,安某约朋友吃烧烤,期间3人共喝了8扎约24斤散啤,到了凌晨,几人又到歌厅唱歌。“期间,我突然接到妻子电话,说是女儿身体不舒服,让赶紧回家。”安某说,自己着急回家,加上当时路上罕有行人,车速在每小时70公里左右。经过一个路口时,突然一名行人由西往东步行过马路,自己来不及刹车将人撞倒。担心酒驾保险公司无法赔付,他驾车逃离现场。回家后越想越怕,于是就让亲友开车载着自己返回现场,此时伤者已被送医。安某称,返回的目的就是查看伤者的伤势,如果伤者还在现场,他不会再逃离。当天早晨,安某乘车逃回河南老家。办案民警介绍,按照法规,酒后或醉酒驾车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且终生禁驾。(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