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区系列命案侦破细节:走访10万人12天破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9 15:44:50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押解回青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6月中下旬,开发区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杀人案。案发后,青岛警方面对复杂情况,经过缜密侦查,仅用时12天,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突发两起命案 警方成立数百人专案组

    6月20日9时,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接到报警:庞某洁(女,20岁)于6月18日22时后失联。6月25日11时许,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接报警:金某(女,22岁)于6月24日21时许下班后失联。

    接报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启动《疑似被侵害命案侦破工作机制》,组织警力开展查找工作。

    民警通过轨迹研判,沿路搜索,于6月27日下午16时许,在开发区太行山路与嘉陵江路路口一绿化带内发现金某的尸体。当日18时许,民警又在开发区前湾港路某公司附近的荒地内发现庞某洁的尸体。

    经初步勘验,将这两起案件初步定性为系列抢劫杀人案。

    案发后,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市局刑警、网警、图侦等有关警种和全市刑侦技术力量数百人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微信,每天看最青岛的新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