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82条公交线可掌上查询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7-11 06:49:19 字号:A- A+

扫码下载智慧青岛 全市公交实时查询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随着604路(辛家庄-科技街-辛家庄环行)实现手机智能查询功能,目前,青岛主城区岛城主城区282公交线路已实现手机智能查询全覆盖。

    据了解,7月初,交运温馨巴士对604路的26部公交车进行智能车载机更换与调试。更换智能车载机后,工作人员可以通过GPS车载设备对604路进行营运车辆运行轨迹、车辆位置、状态、运行速度等进行实时监控。至此,岛城主城区282条线路的所有公交车都可以“掌上查询”。此外,613路、767路往返增设“天河路新郑路”站的最新线路信息也可以用手机客户端查询。

    岛城市民可下载“青岛公交查询”手机客户端,提前查阅车辆信息,并根据显示的车辆信息出门乘车。根据乘客反映,有些线路虽然已经纳入“青岛公交查询”软件,但却显示“暂无此线路信息”。对此,交运温馨巴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系统版本过低所致,只需点右上方的更新按钮,将手机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根据提示更新数据包即可。同时,建议打开“推送通知”以便及时接收线路更新信息。

    另外,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由于高峰时段使用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车辆到站更新延缓的情况,可以进行多次刷新,以便得到最准确的车辆信息。(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珊 孙小桐)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