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为模范军嫂颁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11 14:00:00

组图: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为模范军嫂颁奖

    青岛新闻网7月11讯日 7月10日上午由海军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护航编队,圆满完成第19批亚丁湾护航、也门撤离中外人员、中俄地中海联演及访问克罗地亚、土耳其、意大利任务,载誉凯旋。

    刚刚载誉凯旋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为“模范护航军嫂”代表举行隆重又简朴的颁奖仪式。护航官兵用特有的方式表达对妻子的谢意,一句质朴的“感谢有你”,道出了心中的感激和歉意。

    上午10时,“模范护航军嫂”颁奖仪式,在动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当军嫂们走上台时,官兵以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达祝福和敬意。

    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志向护航官兵学习,鼓舞更多的军人妻子关心、支持国防事业,早在航渡回国途中,编队就下发通知,广泛开展评选“模范护航军嫂”活动,精心设计制作奖杯和证书。他们将沉甸甸奖杯取名为“守望”,杯座上的雕塑是一位军嫂抱着孩子站在码头系缆柱旁,远眺着大海的方向,形象地反映了护航军嫂们对丈夫大海般的深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