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70个缺额计划投放山东 未录取不影响后面录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晓雨 2015-07-11 15:20:2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下午,文理类本科提前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结束,山东省考试院公布了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共有38所高校在全省投放170个计划。今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考生将根据公布的缺额计划,填报文理类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据了解,2014年山东省首次在文理类提前批设置征集志愿,去年共有665个缺额计划,今年公布的170个缺额计划中,文史类30个、理工类140个。涵盖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名校,但在具体的计划中多有条件限制,很多仅招收国防生,或要求报考考生为男生。

    市招考办昨日也发布了志愿填报友情提示。据介绍,凡是符合提前批报考条件,同时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以填报本次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而考生填报了提前批(包括专科提前批)志愿,如果被录取,将不再参加后面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等批次的录取;如果没有被录取,不影响后面各批次的正常录取。(记者 王晓雨)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