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新生代青岛籍明星 黄子韬江铠同谁更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4 10:56:43

  Top9:迟帅: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4日

  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 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高昊、李立主演了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在剧中饰演了祝枝山。

  一句话点评:看到他就看到了小编的童年,《小神龙》真的迷恋疯了好吗~肿么会有这么干净秀气的葛割,你在我眼中永远十八碎!

  热门指数:★★★☆

  以上这些星光四溢的俊男靓女们只是青岛新生代明星军团的一小部分,青岛的“星星”辣么多,真是数也数不完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