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新生代青岛籍明星 黄子韬江铠同谁更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4 10:56:43

  你问我青岛最大的特产是啥,不是青啤,不是海鲜,而是明星!青岛的明星是出了名的多,此前,一部公益电影里面竟然出现了45位青岛籍演员的身影,包括黄晓明、黄渤、唐国强、夏雨……

  这些老牌大腕级的艺人小编就不多说了,在这个娱乐快餐年代,咱们青岛的“星光大道”上怎么少得了新鲜血液呢?瞧这一个个美的美,鲜的鲜,明明有长相却偏要靠实力,颇有把前浪拍在沙滩上的趋势,各位这就赶快跟小编一起数“星星”吧!

  Top1:黄子韬

  出生日期:1993年5月2日

  2010年11月底,黄子韬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相中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其以TAO为艺名的出道照片和个人武术预告公开,黄子韬自此正式亮相公众。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是EXO队内的rapper、武术和难度动作担当。2015年1月,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 5月赴美治疗脚伤并学习进修。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07月13日,以歌手,演员黄子韬Z.TAO的个人身份正式回归。

  一句话点评:韬小哥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手有身手,一双卧蚕秒杀众多少女粉,在“鲜肉团”中杀出一条血路so easy!

  热门指数:★★★★★

  Top2:江铠同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24日

  江铠同12岁到北京,在舞蹈学院学了四年学舞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2010年8月,被李湘选中,饰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蓝晴晴,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2012年在《又见白娘子》《风华正茂》《另一种灿烂生活》《赏金猎人》中塑造了“火麒麟”、“杨开慧”、“兰轩儿”、“洛琴心”的人物荧幕形象,人气上升。2013年江铠同还在改编于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饰演“顾里”一角;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在《等待绽放》中,和张翰合作出演,出演角色女主角“孟妮”。

  12月20日,江铠同荣获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2014年在湖南品的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女一号“艾琴” ;参与拍摄《欢乐无双》。

  一句话点评:江mm年纪轻轻就已接拍了众多超人气偶像剧,可谓“星途”一片大好,时不时来个绯闻神马的也有助于事业的攀升,娱圈适合你哟~!

  热门指数:★★★★☆

  Top3:翟天临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5日

  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3年,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该片入围了台湾金马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心术》而被观众所熟知,凭借该剧获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2013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而人气上升。2014年,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饰演程月亮一角。同年年出演电视剧《离婚律师》。

  一句话点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还要这么努力,此男不红,天理难容。

  热门指数:★★★★

  Top4:宋茜(Victoria)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日

  宋茜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正式出道前就曾与李准基、RAIN等韩国明星合作拍摄广告。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

  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并凭该剧获得2012年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茧镇奇缘》。2014年9月,主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2015年1月,主演都市励志情感剧《美丽的秘密》;5月,确认出演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一句话点评:拥有可爱甜美的外表加深厚的舞蹈功力,“圈粉”神马的挥手即来~连小编都忍不住拜倒在V神的舞裙之下了。

  热门指数:★★★★★

  Top5:严昆:

  出生日期:1983年1月6日

  严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首部作品《孝庄秘史》进入娱乐圈。

  2005年因在古装历史剧《杨门虎将》中饰演杨七郎而受到关注;2009年主演古装剧《李白传》;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个赵大咪》并出演首部电影《情定凌云山》。

  一句话点评:这位小鲜肉虽然知名度不如以上几位那么高,但是看看这张俊俏的脸,再加上扎实的表演实力,红遍全国的明天还远吗?

  热门指数:★★★☆

  Top6:盛超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日

  盛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红苹果乐园》。2003年与原班人马再次出演青春言情偶像剧《星梦缘》。2004年主演现代青春偶像剧《极速的浪漫青春》。2008年首次出演话剧《奋斗》,2008年后盛超逐渐淡出荧屏,着重发展其个人事业。

  一句话点评:还记得《红苹果乐园》的秦可豪吗?虽然盛超已淡出我们的视线,但辣个又酷又帅的篮球boy一直都在~!

  热门指数:★★☆

  Top7:曲鑫

  出生日期:1982年7月24日

  2000年,当时的曲鑫还是青岛一家模特学校的学生,一举夺得山东赛区男模冠军和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

  从而接拍《红苹果乐园》,一炮走红,不停的拍摄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代表作有:《红苹果乐园》、《星梦缘》、《极速的浪漫青春》《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一句话点评:就冲这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好吧小编已经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btw,祝你走的更远!

  热门指数:★★★

  Top8:徐筠

  出生日期:1981年5月9日

  徐筠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在校期间的徐筠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戏《奇人奇案》。2003年1月成为张艺谋执导的汽车广告片女主角。2004年徐筠主演了爱情犯罪剧《又见花儿开》。2006年4月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我的梦》。2007年12月出演的军旅婚恋剧《大校的女儿》登陆CCTV1黄金档。2009年凭借主演的电影《我的左手》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女演员奖。2010年主演年代情感剧《百媚千娇》。2012年主演都市虐心剧《女人的颜色》。

  一句话点评:能被张导看中的妹子一定不是普通的妹子,相信你只是缺少一个好剧本,早日爆发吧青岛大嫚儿~!

  热门指数:★★★

  Top9:迟帅: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4日

  1999年,迟帅成为BTV少儿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 2001年,迟帅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2004年,在电视剧《中国刑警》中饰演一个国际歌手。2011年,与秋瓷炫、凌潇肃、涂黎曼主演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高昊、李立主演了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在剧中饰演了祝枝山。

  一句话点评:看到他就看到了小编的童年,《小神龙》真的迷恋疯了好吗~肿么会有这么干净秀气的葛割,你在我眼中永远十八碎!

  热门指数:★★★☆

  以上这些星光四溢的俊男靓女们只是青岛新生代明星军团的一小部分,青岛的“星星”辣么多,真是数也数不完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