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5岁青岛小伙国青男篮任教 成最年轻教练员

来源: 作者:孙 飞 2015-07-16 06:38:22 字号:A- A+

    在中国篮协日前公布的国家U16男篮集训名单上,25岁的青岛小伙刘甲天赫然在列,他的身份是球队体能教练兼翻译。据了解,在中国篮球各级国字号球队中,刘甲天是最年轻的教练员。

    身为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排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出身的刘甲天此前曾担任国家青年跆拳道队体能教练,之后在导师王卫星的推荐下来到国家U16男篮,主要负责体能训练。刘甲天告诉记者,自己正准备攻读北体大体能训练专业博士研究生,希望有朝一日能服务更高级别的国家队。(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