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条最美青岛游线路 木栈道情人坝最浪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6 11:37:34

  1

  【线路名称】海誓山盟—浪漫婚庆游【线路安排】天主教堂—八大关—滨海木栈道—朗园咖啡—海滩—奥帆夜景(情人坝)—百丽广场—夜游三湾—入住China公社。

  青岛是浪漫的,浪漫得独树一帜,青岛是时尚的,时尚得别具一格。从欧陆风情穿越到现代光影,《父母爱情》、《恋之风景》、《深情密码》等一个个影视剧中的恋爱故事,作为一道道窗口,打开了很多外地人了解青岛的一扇窗户。古老的欧式建筑,海枯石烂的爱情见证,让青岛成为很多新婚情侣拍摄纪念照片和度蜜月的首选。

  天主教堂和八大关是情侣到青岛必游圣地,是天然的婚纱摄影基地。从八大关出来,沿着滨海木栈道,可以欣赏山海湾城交相辉映的景色,中午可以去朗园咖啡吃个简餐欣赏海景,下午到海滩去做一个爱心造型的沙雕,晚上到奥帆中心的情人坝坐一坐,欣赏时尚的东部新城夜景,去百丽广场享受各种美食,晚餐后乘坐蓝海珍珠号夜游三湾,晚上入住China公社。

  2

  【线路名称】欧陆风情建筑游【线路安排】福山支路—鱼山路—大学路—黄县路—湖南路—江苏路—沂水路——德县路—中山路。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从小鱼山至八关山山麓周围2平方公里的街区内,居住着30余位历史文化名人。他们在中国文坛上都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给青岛带来了宝贵的文化遗产,又给青岛留下了无尽的想象。红瓦绿树,异国情调。康有为故居,黄墙红瓦,属青岛最早的德式建筑。青岛仅有的波螺油子老路,在黄县路和福山支路上就能发现它的踪影,而能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机会并不多见。海大的老校区,风景独好,在操场走走,回忆校园青葱岁月,还可以远观到对面的信号山公园。各种异国风情的小楼,有时候让人忘了这是在青岛。青岛最美的两个教堂,基督教堂和天主教堂,更是各有各的风采。

  3

  【线路名称】坐着公交游市南路线【线路安排】坐上468路公交车,每一站都是风景!

  468路公交虽然去年刚通车,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市南旅行最适宜公交线,从中山公园西侧的小西湖上车,沿途经过海水浴场、太平角公园、五四广场等市南景点,更经典的是,它在八大关风景区穿行!这是一条可以说是一步一景的公交旅行路线!只需坐上这辆公交,青岛最具特色的景点就在你眼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