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条最美青岛游线路 木栈道情人坝最浪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6 11:37:34

  4

  【线路名称】青岛山城建筑、天文特色游【线路安排】从浸信会礼拜堂旧址(济宁路31号)开始—济宁路与观象一路之间的阶梯路—望火楼—观象一路民国老街—观象山公园—观海山公园—观海一路、观海二路中西融合建筑群—基督教堂—沂水路

  每个人都在寻找,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从小,我们在牛郎织女、北斗七星的故事里,对深邃而渺远的未知世界,第一次有了渴望。仿佛透过那漆黑的夜空,闪亮的星宿,我们可以看到某个世界在招手。即使那传说中能吸走一切的黑洞,在大脑里也不都是暗淡的颜色。夜空,是人们不变的求索。岛城多山,山城特色里,天文和气象都有中国之最,有万国经度测量纪念碑、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水准原点、中国第一座大型天文观察室、中国气象学会诞生地……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映衬下,在风格各异的中西融合建筑群里,仰望星空,是不是别有一番惬意?

  5

  【线路名称】百年老街美食大搜索【线路安排】中山路—劈柴院—海滨小金食品店

  对于老青岛而言,小时候能到中山路逛逛,是整个月里都值得开心的事情。若是能吃上春和楼的蒸饺、劈柴院的小吃,小孩子恐怕能乐呵一两个月。隐藏于城市的小吃,映射出一个时代劳动人民生活的点滴。今天当我们尝起这些美食,除了滋味,恐怕也别有一番感触。

  由中山路延伸出去的小路里面隐藏着众多老城美食,无名、白玉、九龙餐厅等老饭店,怀旧的家常味道吃着踏实而幸福,排长队的王姐烧烤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四方路上的烧烤、拉面更是家喻户晓。买些生猛小海鲜,去啤酒屋加工,配上新鲜的青岛啤酒。春和楼的香酥鸡,虾仁蒸饺等美食,馅饼粥刚出锅的羊肉馅饼,“青岛什么老食品店”的老酸奶,劈柴院的地道小吃,都能让你感受里院文化,对面的海滨小金三楼的海滨味道餐厅也是不错的选择。

  6

  【线路名称】潮人恋爱必游地【线路安排】百丽广场看电影、滑冰、购物、喝咖啡、海景全体验;海信广场时尚大牌购物;奥帆中心漫步情人坝、夜游三湾,绝对让爱情迅速升温!

  没看过市南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青岛行注定是不完整的。百丽广场的喜悦滑冰场来个花样滑冰;百老汇看一场时下最热映的电影;牛道、鼎泰丰、锦上鱼府等海景+美食,浪漫又惬意;Zara、H&M等潮牌随心逛;西区领地咖夫、咖啡陪你、长颈鹿等众多风格各异的咖啡馆让有爱人陪伴的一天浓情而悠长,尤其是咖啡陪你的无敌海景让人欲罢不能;扩建后的海信广场,一线大牌更加齐全,潮人不能错过! 7senses来个烛光晚餐,海鲜羊角披萨、法式香草羊排……夜晚微风拂面,星光灿烂,携手走过奥帆中心的情人坝,让美丽的夜景来见证甜蜜的爱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