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条最美青岛游线路 木栈道情人坝最浪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6 11:37:34

  7

  【线路名称】悠闲放松路线【线路安排】沿途汇泉广场放风筝,沿海骑行观景,汇泉角看美丽日落

  每年夏天,成百上千的风筝爱好者常常于周末汇聚汇泉广场,各种形状、颜色的风筝在天空争奇斗艳,形成了青岛市南的一大景观。无论是头发花白的老人放飞“雏鹰”,还是豆蔻少女追逐“蝴蝶”,亦或是年轻的爸爸带着咿呀学语的孩子和“小燕子”一起摇摇晃晃的奔跑。在一收一放之间,放飞者和风筝之间,达到了一种默契。

  沿海骑行观景,经过栈桥,经过八大关,随心所欲地骑,看看老建筑,看看路边的树,然后在汇泉角和日落来个不期而遇,只要几分钟,便可以将青岛最美的日落海景纳入眼帘。

  游完这七条路线还觉得意犹未尽?还有深度游路线等着你!老城怀旧游、“三上君”带你游市南、花与春天等更多精彩,都在市南区旅游局官方网站上为你呈现,还等什么呢!(撰稿 马晓婷 摄影 汤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