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特锐德等青岛12家上市公司倡议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者: 2015-07-16 11:12:35 字号:A- A+

    特锐德等青岛12家上市公司基于对中国经济长期走势的信心,今日向全社会倡议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青岛财经网7月5日讯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消息,今日,青岛12家上市公司基于对中国经济长期走势的信心,向全社会倡议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为呵护资本市场发展尽绵薄之力。

    青岛12家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特锐德、华仁药业、青岛金王、汉缆股份、恒顺众昇、海立美达、软控股份、新华锦、东方铁塔、赛轮金宇、国恩股份、东软载波。

    上述12家公司表示,作为上市公司,他们充分用好资本市场平台,加快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是明确的,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也将逐步显现。

    他们倡议,对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法规保持敬畏心态,在现行法律法规框架下,推动公司或实际控制人采取包括大股东增持、上市公司回购、主要股东承诺不减持等一切可能的措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繁荣,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他们倡议,向资本市场学习,充分用好资本市场带来的发展机遇,坚持实体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利用资本市场,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寻找新的成长动力和发展空间。

    上述公司表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对于中国保持经济增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个繁荣稳定的资本市场将惠及中国经济的每一个参与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