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迷你司机走神撞护栏 断裂护栏刺穿整车(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5-07-17 09:16:47

迷你司机走神撞护栏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21时30分左右,多名微博网友向青岛新闻网爆料称,黄岛区山海湾北门附近,一辆红色宝马mini汽车,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道路中间护栏,受伤司机已被送去医院救治,所幸没有伤及路人。17日上午9时16分,青岛开发区交警发微博称,事故车主受轻伤,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初步怀疑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驾驶过程中出现走神。

根据青岛新闻网记者现场发回的照片,事故车辆的车头完全变形,机油撒了一地,副驾驶位置一侧撞上马路中间隔离护栏,一根护栏刺透挡风玻璃从驾驶员位置穿过,整辆车被刺穿。事故车辆附近有大量血迹,画面中未见驾驶员。

17日上午9时16分,青岛开发区交警发微博表示,据出警民警介绍,车主受轻伤,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初步怀疑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驾驶过程中出现走神。

事故一经网友爆料,迅速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多名网友认为“伤人护栏”很容易穿透玻璃,不但没有起到保护和降低车祸危害的作用,反而容易给车主造成二次伤害。隔离护栏是起隔离和保护作用的。马路上设置隔离护栏,可以防止行人乱穿马路、车辆逆行、逾越双黄线等,有效减少交通事故。但青岛车辆撞上护栏的事故是频频发生,“伤人护栏”引起不少网友质疑。

护栏伤人事件

2014年7月6日,黄岛区江山北路大泊子社区附近,司机酒后驾驶,昌河面包车撞护栏,司机身体被刺穿。

2015年1月19日,中山公园附近,任性酒司机开奥迪撞树,两根护栏扎车内,但幸运躲过一劫。

2015年1月28日,蚌埠路护栏铁管直穿凯迪拉克汽车挡风玻璃,驾驶员受伤过重死亡。

青岛新闻网提醒各位车主,小心驾驶,尤其是夜间驾驶时,更应该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