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万余游客进崂山 景区旅游高峰期部分路段限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5-07-19 15:16:09 字号:A- A+

万余游客进崂山 景区旅游高峰期部分路段限行

    昨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崂山风景区进入旅游高峰期,目前日均游客超过万人,为保证旅游秩序,崂山风景区管理部门开启部分路段限行模式,并集中力量整治拉客、黑车、野导游、飙车追客等违法行为。

    在崂山风景区指挥中心,两面大屏幕实时监测景区运行状况,各重点路段交通状况、游客服务中心等现场画面清晰显示在屏幕上,工作人员可随时调看任一监测点的现场状况并采取措施。截至昨日上午10时18分,指挥中心的屏幕上显示景区各景点售票数量已达8691张,“高峰期以来,每个周末的游客人数都保持在一万三四千人,平日也有万人上下。每天进出的车辆约一千七八百辆。 ”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往年情况来看,崂山景区高峰期游客入山人数最高可达两万人。

    7月18日、19日和7月25日至8月23日期间,垭口至华严寺之间道路除当地居民车辆、公交车及救援等特种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实施交通管制的这段路程处于崂山客服中心和仰口客服中心中间,此段路况较为复杂,周边沿线村庄众多,旅游旺季时交通压力十分大,曾是游客投诉的重点区域。 “游客当天买了票游览不完,可以第二天继续游览。票务系统会自动标记,游客不必担心票第二天失效。 ”崂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的运行情况看,限行的效果已见成效。 ”太清管理处管理科科长段晓通告诉记者,昨天的太清宫虽然游客众多,但排队等候的游客队伍却比以往少了很多。

    为打击拉客、黑车、野导游、飙车追客等违法行为,景区执法局对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的机动巡查,截至目前,景区共立案行政处罚141起,处罚金额118100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13.6%、72.4%。(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战莉莉)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