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治烧烤突袭大麦岛 一晚取缔30处占路摊位(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7-19 15:59:42 字号:A- A+

治烧烤突袭大麦岛 一晚取缔30处占路摊位(图)

    晚报讯 昨晚,崂山城管联合工商、食药多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十余辆,对香港东路、麦岛路、青大一路、海尔路、中韩等重点区域及沿海一线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治理。

    “烧烤的油烟太刺鼻了,我家就住在附近的楼上,快受不了了! ”近日,家住麦岛附近的李女士多次向执法人员反映露天烧烤扰民的问题。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也接到了辖区其他市民反映露天烧烤的各种问题。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决定于昨日夜间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治理行动。晚上8时许,执法队员首先来到了麦岛路,执法人员发现烧烤摊的老板正忙得热火朝天,烧烤炉子和桌椅板凳已经摆好,烤炉中冒出滚滚浓烟,空气中有股刺鼻的油烟味,地上的油渍斑斑。执法人员立即将露天烧烤摊的所有经营工具全部没收。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青大一路,路边有三处露天烧烤摊正在红火地经营着,看到执法到来,三位自知理亏的摊主步调统一地收拾经营工具准备离开,但均被执法人员一一拦下。 “我是第一天来,以后不来了。 ”一位摊主对执法人员说。“第一天?光是居民举报你就好多次了。 ”执法人员反驳道。随后,执法人员将三个露天烧烤摊的经营工具全部没收。

    昨日的治理行动持续到晚上11时,执法人员将香港东路、麦岛路、青大一路、海尔路、中韩等重点区域及沿海一线的露天烧烤摊点的经营工具全部没收,共取缔占路摊位30处,暂扣经营工具60余件,有效地打击了违法占路露天烧烤行为。(记者 汤臻)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