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贼拿孕妇打掩护偷服装店长iPhone6 全被拍下

来源:青岛网路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20 07:50:27 字号:A- A+

    昨天下午,位于大成路上的一家服装店,来了一位特殊的“女顾客”,没买衣服没买鞋,却把店主的手机和钱包带回了家。

    昨天下午三点,小李和姐姐正在整理衣物时,店里来了一名孕妇,小李赶忙迎了上去。大约半分钟后,店里又进来一位白衣女子,因为小李和她姐姐都在为怀孕的顾客选衣服,所以都没有注意到她。

    当时,小李把手机和钱包一起放在靠近收银台的窗台上。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这名白衣女子看起来有些慌张,将发卡放下后,就带着手机钱包雨伞快步走出了服装店。十多分钟后,小李才发现东西丢了。

    小李说,虽然丢的钱不多,但是钱包是老公送给她的礼物,特别有纪念意义,而且手机里还有很多重要的资料。

    目前小李已经报警,如果有市民捡到小李的钱包,希望能送到登州路派出所。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