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公交上撒泼骂乘客扯下摄像头 酒瓶敲座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7-23 06:27:58 字号:A- A+

  前天下午3时2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子上了113路公交车。他在车厢内手持空酒瓶敲打座椅,谩骂乘客,并破坏车内监控摄像头。110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来,将酒后滋事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据乘务员孙成燕介绍,这名男乘客浑身酒气,在北龙口车站上车。上车时男子有些站立不稳,孙成燕好心上前搀扶,却被这名男乘客大声呵斥“你碰我干什么”。公交车行驶至汉河车站,这名男子拿空酒瓶敲打座椅,并大声谩骂乘客,还跑到驾驶座后方,用脚踹广告牌子。男子得知车上有摄像头,立即跑到后车厢,用力敲打监控摄像头,最后把观察后门的车载监控摄像头用力扯了下来。

  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民警调查发现,这名男乘客经常在113路公交车上滋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通讯员 王涛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