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妇女偶遇神医家人 被骗走5万现金及首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23 11:28:03

妇女偶遇神医家人 被骗走5万现金及首饰

妇女偶遇神医家人 被骗走5万现金及首饰

  冒充神医骗钱的新闻,我们经常报道,可总是有人自愿上钩,胶州的高女士在这个月十号,就遇上了这么一群骗子。“7月10号早上起来我去上班,我走到我们厂那个地方,还有一里多路,突然出来一个人问我,你是这个村里的吗,我说就是,问我村里有没有一个神医,大约90多岁了,我说不知道。”

  本以为就是简单的找人,高女士也没多想,转身准备离开,可就在这时,又一位路过的村民出现了,这位神医俺知道。“突然从那边又出来一个女的,她说让我等等,她去问问她,人家说确实有一个,但是现在不看了,说她对象被车轧了,她儿子死了,另外一个儿子也不大行了,去哪也治不了。”

  高女士回忆,从这两人的对话中听得出,她们对这位“神医”佩服的五体投地,高女士很好奇,都是一个村的俺咋没见过呢,要不,跟着一块去看看,这时又出现了一年轻男子,声称是神医的孙子,骗局正式开始。“他就问我孩子多大了,我对象多大了,又说大姐你真是好心人,俺孩子两天就要出车祸,我说孩子在家学习怎么能出车祸,他说拿个金贵的东西,说给他爷爷压着,把这个事儿解了以后再还给我。”

  担心孩子真的出现危险,高女士乖乖的把身上的项链首饰拿了出来,随后,又去银行提出了5万3千块钱交到对方手中。这时,神医的孙子嘱咐高女士回家拿米和面,需要做个法式,说到这,后面的事情估计大家伙也都猜到了。

  案发后,民警查看了监控,发现高女士离开现场后,这两名女子和自称神医孙子的男子,共同上了一辆黑色的尼桑轿车,经过查询,发现这辆车的车牌居然是假的。监控显示,当天,这辆尼桑车去了平度方向,根据这个线索,民警对车辆展开了追踪。

  经过12个小时的守候,17日凌晨5时,四名嫌疑人出门时,被办案民警一举抓获。

  经过审讯得知,男性嫌疑人孙某窦某,和另外两名女子是亲戚关系,都是平度人,从2014年开始,四人就经常一起外出骗人钱财,在莱西城阳平度胶州等地,共作案十余起,涉案的现金和赃物现在还在追缴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