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NASA宣布发现另一地球 名为Kepler 452b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7-24 00:09:3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微信号qdxww0532,回复“hello”,与这颗星球对话!还有这颗星球送给你的一首歌哦~~~~

    Kepler 452假想图

    来自“寻找地外智慧生命”研究所(SETI)的天文学家使用位于美国加州北部的艾伦射电天线阵(Allen Telescope Array)收听来自Kepler 452的无线电信号,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获。

对比图

    NASA推测,太阳的年龄约45亿年,恒星Kepler 452的年龄比太阳还要老大约15亿年,围绕它运行的系外行星Kepler-452b 的年龄也应当与之接近。由于恒星的光度会随着逐渐年老而增强,在最初的50亿年时间里,这颗行星接收到的光照强度应当小于地球,但现在这颗行星接收到的光照强度应当已经超过了地球,让我们能够看到地球未来的景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