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新媒体粉丝节开幕 扫码拿奖到手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5 22:40:44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25日晚,由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首届“2015青报新媒体粉丝互动季”活动,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行。青岛新闻网旗下的智慧青岛、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等多家新媒体代表参与了当晚的活动。活动吸引了近400名“新媒体粉”的参与,而当晚摇一摇抢智能手表的小游戏,一度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市民张先生告诉青岛新闻网,现场气氛很嗨,尤其是摇一摇这种“洋气”的互动方式,让每个人都动起来了,虽然摇了一晚上的他,并没能拿到大奖,但是作为智慧青岛的老用户,还是得到了一份不错的纪念品。

    除了摇一摇抽奖,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二维码箱接力赛、啦啦操表演、COSPLAY展示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作为岛城最盛大的新媒体狂欢,各家媒体的后台君和小编在现场设置了展位,直接把礼品搬到了现场,用最实惠的方式回馈粉丝。

    在当天的活动中,智慧青岛展位引来了许多市民的围观。作为青岛人量身打造的便民服务手机软件,功能全面并且完全免费的智慧青岛,囊括了青岛新闻网的新闻资讯、青青岛社区、智能交通、违章查询提醒、公交查询、挂号预约等四十余项青岛市民生活常用的功能,是不折不扣的生活必备神器。活动现场,智慧青岛的小编一度遭到“围堵”,老用户忙着拿礼品、新用户忙着扫码下载拿礼品,场面火爆异常。(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