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二进宫遭重罚 涉危驾罪5年不得申驾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7-26 07:10:35 字号:A- A+

  早报讯 曾因醉驾被判危险驾驶罪拘役四个半月,薛某没有吸取教训,再次因醉酒驾驶被民警查获。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控制,并被处以五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7月12日下午3时25分,薛某饮酒后驾驶轿车行驶至嘉陵江路濠北头社区时,把车停在路中间睡着了。接到报警电话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将薛某查获。经检测,在薛某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61.1毫克/100毫升,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薛某回忆,当天中午,他与朋友一起在怡和家园附近喝酒,自己喝了六两白酒外加两杯啤酒。喝完酒后便驾驶自己的轿车回家,由于前一天晚上看了一晚上电影,所以特别困,行驶至嘉陵江路濠北头社区路段处便停在路中间打盹。

  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薛某在2014年8月22日曾因犯危险驾驶罪被黄岛法院判处拘役四个半月,并被吊销驾驶证,于2015年1月5日刑满释放。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控制,并被市交警支队处以5年内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宫承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