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带媳妇跨海大桥兜风 爆胎被罚5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7-26 07:12:18 字号:A- A+

  早报讯 夏日酷暑,很多司机喜欢骑摩托车兜兜风,昨天,胶州湾跨海大桥交警大队民警巡逻中接连查获了两辆违法上桥的摩托车,其中一名司机带着媳妇,摩托车还爆胎了。

  昨天下午,民警在桥上巡查时发现远处应急车道内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行驶,而且车上还载着一名乘客。执勤民警拦下这辆摩托车,检查发现摩托车的后轮胎早已经爆胎,司机也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司机卢某解释,摩托车爆胎了,他带着媳妇从日照出发,准备到青岛修摩托车。

  执勤民警正拨打路政电话准备用拖车拖走摩托车时,从后面又驶来了一辆摩托车。民警上前拦下发现是一辆哈雷摩托车。司机声称,他是从烟台出发,想来青岛游玩。民警对两人批评教育,并分别做出了相应处罚,前者处以500元罚款的处罚,后者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胶州湾跨海大桥交警提醒摩托车驾驶员,《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9条规定,驾驶禁止进入高速公路的机动车驶入高速公路的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胡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