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新疆路高架最全"使用说明" 路线全景解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朱颖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7-28 05:51:54

    【入口4】:环湾大道入口

    覆盖区域:环湾大道与杭鞍高架交接处 、双埠立交、滨海路、胶州湾大桥、瑞昌路(人民路以西)沿线等区域

    目的地:胶州湾隧道、黄岛、胶宁高架、青岛火车站、中山路商圈、台东商圈、东部城区等

    上桥口:环湾大道入口 进入杭鞍高架

    路线:去火车站周边及前海一线,进杭鞍高架路后,经昌乐河立交转向进出新疆路,通过云南路和四川路上下桥匝道直接进出火车站周边区域,并可经由地面道路到达前海一线。

    去胶宁高架路,可在进入杭鞍高架路后,经昌乐河立交转向进出新疆路,通过莘县路互通立交直接进出胶宁高架路,根据目的地合理选择市立医院、广饶路、海信立交、镇宁立交、澳柯玛立交、南京路及东端的银川西路和宁夏路上下桥口驶往目的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