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15处交通违法最多道路 山东路居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28 14:33:26

 

青岛15处交通违法最多道路 山东路居首

    TOP14:东海路延安三路路口

    日均违法次数:30

    主要违法行为:大型客车驶入禁行区域(罚款200元记3分)

    旅游季节该路段为大型客车禁行路段,视频抓拍设备将对违法驶入的大型客车自动抓拍。

    提醒:旅游季节,请大型客车按规定行驶停放。

    TOP15:昌邑路利津路路口

    日均违法次数:26

    主要违法行为:违反禁令标志行驶(罚款200元记3分)

    利津路北向南为公交单行线,除公交车和出租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违法驶入将被抓拍。

    提醒

    看好交通标志,按照要求行驶。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交通视频抓拍违法前四位的违法行为依次为:违法占用公交车专用车道、乱停车、违反禁令标志、前海一线大客车闯禁行,从数据分析可以看出,这些排位靠前的交通违法行为正是造成交通压力大的重要原因之一,加重了市区本就脆弱的路网交通的承受力。交警表示,随着当前岛城进入旅游季节,前海一线每天都有不少于20万辆旅游大巴车进入,市区商场也是人流、车流骤增,交警部门已经全警动员,满负荷运转,因此,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请依法文明驾驶。(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