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极品老赖欠人55万有钱拖9年不还 被判刑7个月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7-31 06:56:26 字号:A- A+

    昨日上午,莱西市人民法院公布一起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欠人55万9年不还的“老赖”张磊被判刑7个月。

    2005年10月5日,张磊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张虎修发生交通事故,致张虎修一级伤残。莱西法院作出民事判决,判令张磊赔偿张虎修经济损失556037.79元。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赔付了20余万元,但张磊拒绝履行义务。于是,张虎修在当年11月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我们查明张磊有两辆汽车且从事货物运输,完全有能力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赔偿义务。”办案法官说,随后,执行人员多次赶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执行,查封了张磊用于营运的汽车两辆,扣划他银行存款27000元。此后多年时间里,张磊到处躲藏,并隐匿财产规避执行。(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