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两口吵架把包落车上 的哥送还失物差点被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01 07:43:26 字号:A- A+

    早报讯 市民崔先生和妻子因为琐事,下出租车后在路边争吵。的哥楚华勇发现两人遗落在车内的手包,给他们送回时,气头上的崔先生不但不承认自己丢了东西,反而嫌楚师傅多管闲事,冲上来要对他抡拳头。无奈之下,楚师傅只好将崔先生的手包送交公司。前天,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包内的信息联系到了崔先生,崔先生这才发现包真不见了,尴尬地连连表示歉意。

    拾金不昧的哥差点被揍

    3天前深夜11时30分左右,崔先生和妻子在浮山后五小区附近与朋友吃饭,吃完饭后两人上了鲁UT6760楚华勇师傅的出租车,往辽阳西路驶去。“当晚真是喝了不少酒,在车上与妻子说话时,随口骂了她一句,妻子直接就不高兴了,再加上酒劲,我俩一来二去就吵了起来。”崔先生说,一路上两人越吵越厉害,到了辽阳西路后,崔先生付了车费下车,站在路边跟妻子仍吵个不停。

    楚师傅继续开车营运,在下个路口等红绿灯时,从后视镜看到后排座椅上有个咖啡色的手包。楚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汽车钥匙、驾驶证、身份证等物品,楚师傅赶紧返回。看到两人还站在路边,楚师傅拎着包走上前去询问。“我问男乘客是不是丢包了。他看也没看我一眼,说自己没有丢包,我问他几遍后,他直接烦了,冲上来就要揍我,让我赶紧离开。”楚师傅说,自己怕引起不必要的争吵,带着包离开了。第二天一早,他把手包送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

    失主清醒后连连致歉

    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包里的证件联系到了失主崔先生。在电话里崔先生连连表示歉意:“真是不好意思,那天晚上我酒喝得太多,出丑了,误解了司机师傅的好意,真是太抱歉了。”失主崔先生称,当时他和妻子在马路边越吵越凶,情绪有点激动,根本没发现自己的包丢了。司机师傅给他送包时,他还以为对方是来劝架的,所以态度很不好。他前天早晨醒酒后才发现包不见了,自己只记得有出租车司机回来送过包,但是当时根本没记下车号,更没有留车票。就在崔先生懊恼不已时,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通讯员 宋丽莎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