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市政府发贺信 贺冬奥会申办成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8-01 11:11:47 字号:A- A+

    贺 信

    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

    欣闻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北京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青岛作为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伙伴城市、奥帆赛举办城市,青岛市人民感到欢欣鼓舞和由衷自豪,谨向你们的成功申办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申办成功,是我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和综合国力的充分体现,展示了我国自信的大国形象,彰显了全国人民对奥运精神的执着追求。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和举办必将推动我国冰雪运动的跨越发展,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作出更大贡献。

    青岛作为国家北冰南移重点城市之一,在探索冰雪运动项目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也寄望青岛籍运动员能在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有着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成功经验,2022年冬奥会一定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青岛市将尽一切努力,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5年7月3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