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声音舞台再现青岛籍选手 哈林收下青岛王帝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01 15:57:01 字号:A- A+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青岛歌手的表现令人惊艳。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包括有杨坤组的倪雅丰,刘欢组的刘昊霖、佳宁组合中的孙佳欢,以及庾澄庆组的魏语诺,都是青岛的选手。昨天,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第三场现场,身高180厘米的青岛籍王帝现身,一曲《别找我麻烦》,让哈林大为赞叹,并收归麾下。

    出生于1992年的王帝,作为中国新生代创作歌手,曾参加15届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上海赛区冠军。2013金钟大奖中国音超男子组优秀奖。

    王帝在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指导老师——上师大声乐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孙美娜介绍,王帝虽然学的是非声乐专业,但王帝在演唱流行歌曲方面很有天赋,丰富的音色具有极强的表现力,歌曲演绎也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王帝曾参加过15届青歌赛,登上央视舞台也算见过大比赛场面,当时演唱了一首崔健的《一无所有》。 2013年参加流行音乐 “金钟奖”获得男子组的优秀奖。他的音乐风格比较潮,风格比较多样,转音不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