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五星电器突关门撤出山东 疑利润不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03 07:59:29 字号:A- A+

    昨天,市民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反映,五星电器李村店突然停电关门了。到底怎么回事?记者今天去店里进行了调查采访。

    店里的工作人员说,昨天是周六,商家正搞十周年店庆促销活动呢,冷不丁的停了电,现场顿时一片慌乱。而在此之前,商家并没透露过任何关门歇业的想法。

    商户们说,自己和五星电器签订的租赁合同都没到期,商场突然关门,没有任何说法,这让大家接受不了。

    究竟是不是像商户们所说,五星电器要撤出山东地区呢?记者在现场找到商场的工作人员询问。

    为了进一步落实情况,记者通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络上了五星电器李村店的相关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给记者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说具体问题,可以联络这个电话。只是记者拨打的结果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