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进场品牌确定 6种外国啤酒4种来自德国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钱卓 2015-08-04 07:12:11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啤酒节组委会获悉,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参节啤酒品牌已确定,将以本土啤酒领衔,异域品牌荟萃的风貌欢迎游客前来品酒。据了解,世纪广场啤酒城将以11个各具特色的啤酒场馆联合青岛啤酒激情广场。

    据介绍,作为本届啤酒节的主角,青啤奥古特、青啤纯生、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三座场馆分布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北两端,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南门方位的青啤奥古特啤酒馆风格典雅、大气,而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北端的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和青啤纯生啤酒馆都以青岛啤酒的名类系列啤酒为主打,青啤纯生啤酒馆外由青啤主色调绿色、代表通透啤酒色的黄色和寓意细腻啤酒花的白色三色搭配组合,给游客营造健康、清新、欢畅的品饮环境。

    本届啤酒节异域场馆也各有特色。其中,从南到北一字排开、贯穿啤酒品饮区的分别是:德国慕尼黑HB、德国猛士、丹麦嘉士伯、德国科隆巴赫、美国百威和德国柏龙。

    另外,为了彰显岛城啤酒文化,便民参节,本届啤酒节世纪广场将城内四条大道以崂山区独有的特色命名,它们分别是旅游大街(苗岭路)、连接苗岭路和梅岭东路的科技大道、创业大街(梅岭东路)、从南大门到梅岭东路的金融大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